close

今天來講羿涵的一位學員的故事~

叫做 莉婷,是妹妹喔,才剛高中畢業 超小的,我老了... 哈哈

妹妹的減重史...其實更加慘烈

他跟我說完他一路的減重過程,真心覺得好心疼喔...

一位18歲的妹妹居然這麼辛苦認真想要瘦下來...我一定要好好幫助他!!

-

過去妹妹曾經因為要減肥,使用過好多方法

其中包含減肥藥都試過了!! (真的死都想要瘦> <)

後來曾經瘦到45公斤,是透過斷食,完全不吃瘦下來~

可是一碰到食物,開始吃了之後就無法停止...他跟我說的時候我的反應是這樣  ....

我第一次遇到這樣子的學員~

妹妹告訴我,當時他把身上所有的前吃光光,還沒下課就跑回家拿錢去學校吃東西花掉

一路從 45 胖到 62 

後來停下來不吃了,居然是因為 "沒錢了!!"

才跟爸媽講,說真的好痛苦沒辦法停下來,吃到都沒錢了、吐了,還是要吃...

(真的很心疼吧...)

後來媽咪才帶他去看醫生,醫生診斷是太激烈的減肥造成 暴食症 ...

嗚嗚嗚聽到這邊我都出冷汗了,真的好心疼妹年紀輕輕卻這樣痛苦 ..

(所以也順便告訴大家~別再用不健康或是太激烈的方法減重了...)

-

還好後來妹妹透過網路認識到我,才開始跟著羿涵健康減肥~

三餐飲食規劃,配合我的指導

真的健康瘦下來囉~~~

這是 3 個月的小成果

(因為妹還在努力瘦到標準喔^^)

莉婷    

看到他這麼認真,真的好欣慰~

他前陣子還如火如荼地準備考指考呢,可是同時也很認真減肥~

妹真的很認真配合我喔!!

其實第一個月,妹妹因為過去曾不當減重,所以需要時間讓身體修復過去的傷害,半公斤都沒有瘦,可是身材不斷的雕塑~

後來2、3個月才開始瘦到體重,也持續降體脂肪~

2 個月瘦了 7 kg喔!!! 

62減到55喔!!!

超級棒的~~~~^^

-

現在的她說,減肥真得好幸福喔~

很開心遇到羿涵姐姐

妹謝謝你對姐姐的愛與信任~

你瘦下來就是我幫助你最好的回報了,我也愛你喔!!

529109    

昨天妹妹還特地來找我,送我生日禮物,真的好甘心喔妹~

我會繼續幫助妹妹瘦到底的,大家一起幫他加油喔~

-

下定決心,甩掉胖胖的自己,趕快報名~

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bFpJailjdYJUvTSLa-yFRKmBokfD_DbDlFO8CyDIPDw/viewform

-

FB找我聊天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han.liao.92

arrow
arrow

    涵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